AGV调度控制系统介绍

2017-09-15 14:49:37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AGV调度控制系统介绍

通过引进国外先进AGV调度控制算法,结合众多工厂物料供送实际应用场景,累 计投入千余软件人日开发了AGV调度控制系统软件TCS。该调度系统基于.NET平台开发,可实现工厂级的AGV系统运行管理、交通管制、任务分发、自动 充电控制、地图规划等功能,同时可与MES系统、智能仓储、生产线系统等实现无缝融合,打造全柔性、高度自动化的现代化物流。
AGV调度控制系统架构如下:
635552093270772514215.jpg
核心模块-地图编辑工具由我公司自主开发,可方便添加、修改路线及站点,地图可任意缩放,适用于大规模AGV系统的应用,界面如下:  
635552093428644514172.jpg
635552093684328514948.jpg
635552093828472514180.jpg
车辆运行监控界面,可显示各AGV的位置状态、任务执行信息等。
 
车辆运行信息,可显示各小车的任务状态,当前位置、当前速度。当前电压等信息
635552094160752514880.jpg
订单信息,显示当前正在执行的任务,各小车的输送物料执行情况,以及个订单开始及结束时间
635552094337500514692.jpg
与生产系统数据交互    
AGV系统是工厂自动化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主要执行原材料的供送、 成品的转移输送、仓储货物柔性配送等功能。在整个工厂生产制造过程中,AGV系统需要与MES(制造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LCS(生产线 控制系统)等进行数据交换与对接。我公司调度系统完全由自主开发,基于.NET平台,具有多种接口,可实现与企业现有的生产管理系统进行数据交互,实现企 业各系统间的数据互通,为企业打造数字化工厂奠定基础。

 

本文地址:/agvziliao/2017-09-15/6643.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