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网络150台AGV机器人自主搭建仓库 双十一投入使用

2017-11-10 14:39:03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去年双十一,菜鸟网络在海宁建设的“智能仓库”正式投入了使用,这是国内首家以机器代替人工完成商品分拣、装箱全程的智能仓库,其中包括此前曝光过的由菜鸟自主研发的智能AGV机器人。

timg.jpg

 
  9月20日,菜鸟网络再次宣布将在全国启动超级机器人仓群,让双11物流在单量高速增长的情况下,依然能获得效率的大幅提升。升级后的机器人仓库面积比8月份公布的旧仓更大,工作的机器人数量更多,据雷锋网了解,本次在新智能仓库投入使用的AGV机器人为全国数量最大,多达150台,在短短一小时内,仓库的所有货物能够被全部清空。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信息点为:菜鸟网络技术专家表示,惠阳超级机器人旗舰仓是由机器人自主搭建的。在一个空置仓库内,只需要完成基本的电气设施建设,这些经过深度学习的机器人能够实现自主搭建智能仓库的任务。
 
  每年的双十一,都会在各大电商公司之间打响一场电商交易战。因此,电商纷纷利用日益成熟的仓储机器人技术令物流变得更高效、精准,将推动物流行业进入新的智慧阶段。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news/2017-11-10/6663.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