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控制系统的基本单元

2016-11-05 16:23:59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构成AGV小车控制系统的基本要素包括电动机、减速器、运动特性检测传感器、驱动路、控制系统的硬件和软件。
    1电动机
作为驱动AGV小车运动的驱动力,常见的有液压驱动、气压驱动、直流伺服电动机驱动、交流伺服电动机驱动和步进电动机驱动。随着驱动电路元件的性能提高,当前应最多的是直流伺服电动机驱动和交流伺服电动机驱动。
    2减速器
减速器是为了增加驱动力矩、降低运动速度,
    3驱动电路
由于直流伺服电动机或交流伺服电动机的流经电流较大,一般为几安培到几十安培,AGV小车电动机的驱动需要使用大功效的驱动电路,为了实现对电动机运动特性的控制,常采用脉冲宽度调制(pwm)方式进行驱动。
    4运动特性检查传感器
AGV小车运动特性传感器用于检测机器人运动的位置、速度、加速度扽参速,
    5控制系统的硬件
AGV小车的控制系统是以计算机为基础的,AGV小车控制系统的硬件系统采用的是二级结构,第一级为协调级,第二级为执行级,协调级实现AGV小车各个关节的运动,实现AGV小车和外界环境的信息交换等功能,执行级实现AGV小车的各个关节的伺服控制,获得AGV小车内部的运动状态参数等功能。
     6控制系统软件
AGV小车的控制系统软件实现对AGV小车运动特征的计算。AGV小车的智能控制和机器人与人的信息等功能.

本文地址:/agvzhishi/2016-11-05/6346.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