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AGV、RFID、ERP技术 Muskoka扮智能工厂先锋

2017-11-10 14:46:34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集成AGV、RFID、ERP技术 Muskoka扮智能工厂先锋

a6393ce2621e874f.jpg

图为Muskoka工厂内的无人搬运车。
  加拿大木制厨柜制造商Muskoka Cabinet Company组建家具制造业中仍少见的智能工厂,产品在线仅25%人类劳动力,大部分劳动力来自物联网科技串连的生产线机器人及物件追踪系统。
  据Woodworking Network报导,Muskoka 5年前已获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赞助,自动化流程是以由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管理,并由无人搬运车(AGV)在产品线间运输材料,扫描物件RFID传输到ERP以追踪详细位置。
  从设计软件、CNC制造、ERP系统到RFID等,Muskoka都是率先采用者之一,这也许跟创办人Luke Elias非木工产业出身,较不具成见有关。Muskoka为工厂订制合适的AGV,有非常低的平台可搬运板材,配备闪灯警示人类以防撞击,运用光达(LiDAR)辨识障碍物以通过狭窄区域。
  不仅如此,Muskoka也是环保家具的先驱,在2006年开了Breathe Easy产品线,强调无甲醛或其它毒性物质。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news/2017-11-10/6665.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