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入AGV的优势,助您快人一步

2016-11-05 16:27:49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随着企业现代化建设的快速发展,生产的物流过程越来越高节拍,物流资源优化配置和管理的难度也随之提高,调度和管理更加重要,也更加复杂。传统物流的信息化管理程度还比较低,无法实现物流组织效率和管理方法的提升,一定程度会阻碍生产的效率。要实现物流行业长远发展,就要实现从物流企业到整个物流网络的信息化、智能化,因此,发展智能物流成为必然。AGV作为工业应用中无需驾驶员的自动搬运车,可按照设定的轨迹大范围自动行驶,代替工人搬运,改善生产线物流,可以24小时无间断运行,提高生产效率,减低人力物力成本。

若AGV与其它自动化设备对接,则可实现全自动无人化物流或流水线。多台AGV之间可通过调度系统协调工作,形成全自动的物流网,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企业导入AGV的4大优势:
1、AGV操作简单,人性化界面,自动控制,无人驾驶,为企业物流自动化打造无人工厂,科技生产。
2、为产线自动上、下转动物料。存储物料,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最大化减低人力、物力成本,提高企业生产效益。
3、为企业提供更柔性、便捷、精益的生产方式,疏通产线物料供应链。
4、减低人员流失率,提高工厂管理水平,自动化生产水平,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竞争力。
当您为招不到好的工人、生产线人员而发愁时,请联系我们!
当您想用机器代替人工从事危险工种时,请联系我们!

本文地址:/agvyy/2016-11-05/6353.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