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油公司第一台AGV搬运机器人小车应用成功

2016-11-08 11:24:15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高娜)6月17号,润滑油公司第一台机器人小车(简称AGV)在润滑油北京分公司测试成功。

d8cb8a40519f18d31a8e33.jpg

    该设备具有高效、准确、灵活的自动搬运功能和高自动化的生产对接功能,不仅实现了出入库货物的无人自动搬运,并且成功与仓储管理系统、电梯控制系统、自动上桶机设备(简称“机械手”)、生产上层控制系统完美嫁接,形成了从原材料桶装卸入库,到自动传输、自动上桶、油品灌装,及最后的成品封箱、成品码垛的全过程、自动化、一体化生产。极大地提高了设备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提高劳动生产率,减少人工成本。
    润滑油北京分公司目前现已完成了AGV小车一楼取货、自主搭载电梯攀升至二楼、及二楼出入电梯后准确放置生产线的全部流程的测试,测试效果良好。其中激光导引功能稳定性良好,可以准确按照程序设计路线行走;非接触式防碰传感器效果良好,既实现了对AGV本身的保护,又实现了对人、或设备的保护。此外,北京分公司设计的AGV控制系统具有自动感应电梯运行情况,并根据需要指挥电梯运行的能力,这在国内生产运行中成功应用的实属少例。
    下一步,润滑油北京分公司将深入开发,以实现生产工艺流程与AGV小车的连接,形成由AGV组成的柔性物流搬运系统,提高运输系统的灵活性和生产优化的配套性服务,并且在润滑油公司形成专业特色型和规模化的使用。
 

本文地址:/agvyy/2016-11-08/6391.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