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研讨AGV在危险生产环节环境使用标准

2017-06-02 10:31:51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日前,《自动导引车(AGV)在危险生产环境应用的安全规范》标准启动会在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此次会议由国家机器人标准化总体组主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技处和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承办。与会单位涵盖了领域内国家级检验测评中心、国内一线自动导引车(AGV)厂商及有代表性的行业龙头企业。与会专家就《自动导引车(AGV)在危险生产环境应用的安全规范》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标准的制定路线达成了一致意见。

标准起草负责人、沈阳自动化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徐志刚研究员介绍了标准的背景及会议议题。与会专家分别对标准覆盖行业的范围、术语、主要内容、技术指标及任务分工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认为制定在危险生产环境下应用的自动导引车安全规范,对推动自动导引车在化工、弹药等危险生产行业的规模化应用,提高物流自动化及智能化率,促进危险生产行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有重要意义。

本文地址:/agvyy/2017-06-02/6549.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