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载重20吨,东北工业集团蓬翔公司研制新型AGV产品

2022-11-18 14:42:45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北工业集团蓬翔公司为客户量身定制的20吨AGV(自动导引车)线控底盘完成了各项实验,检验合格后成功下线。该定制款AGV线控底盘的成功下线标志着蓬翔公司具备了成熟的AGV设计、制造、验证等各方面的能力。

 

AGV自动导引车,是指具有自动导引设备、沿规划路径行驶、装备安全保护以及各种辅助机构(例如移载,装配机构)的无人驾驶自动化车辆。AGV可以准确的按照规定路径行走,自动避让障碍,到达指定位置后,完成一系列作业任务。

 

 

本次下线的AGV产品,底盘采用了低速大扭矩电机和减速箱集成的动力总成形式,为整车提供强劲动力,在实现大负载的同时能够适应厂区内的坑洼、坡路及积水积油等复杂路况,最高时速可达15公里/小时。同时高压电池的供放电和DCAC、DCDC完美匹配,使得车辆的供电得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设计团队还基于整车控制器的控制策略上开发出一套整车状态监控系统,无需安装只要电脑用CAN线和整车连接即可在线监测车辆的压力值、转向角度、行车和驻车状态、BMS状态、DCAC\DCDC状态、故障报警等所有重要参数,使客户最快掌握车辆全面信息并排查问题找到故障点加以解决。

近年来,蓬翔汽车重载AGV研发团队以市场为主导,脚踏实地,持续创新,不断突破技术壁垒,实现AGV产品品种多样化、技术成熟化,该定制化AGV线控底盘的成功下线进一步增强了蓬翔“智造”的市场影响力,拓展了创新型企业的发展空间,为公司智能化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东北工业集团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news/2022-11-18/6814.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