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AGV机器人跨楼层搬运

2017-06-09 10:08:36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近日,申通的智能物流分拣机器人视频火爆网络。这款萌萌的橙色“智能分拣机器人”,据AGV小车生产了解:这款橙色的小机器人每天至少分拣20万个快件,它能将货物快速运送到对应坑点,途中能够遵守交通秩序绕过密集的坑点快速地找到自己的坑,然后将货物自动放置坑点。申通将人工成本削减了一半。同时还将效率提升了30%,并使分拣准确率最大化。分拣机器人在快递行业自动化作业中起到重要意思。

703ed83323e6.jpg

一场机器人代替人工的革命在快递行业开展,除了分拣机器人,还有大批的AGV无人搬运车、分配机器人、码垛机器人等广泛地应用于物流领域。在智能化物流转型升级的浪潮下,现代科学技术对内物流的改造,逐渐从交易流通环节向生产制造环节渗透延伸,从而打破了企业的边界,成为联接供应、生产和客户的重要环节。因此机器人需要更智能,能够随时适应环境变化,例如躲避障碍物、智能泊车、跨楼层搬运。

专门针对3C制造行业成功地开发了可跨楼层识别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DZ-80。它能自动识别所在通道、电梯和房间的位置,使用激光扫描全自动智能规划路径,实时构建地图来进行导航,是全球唯一解决机器人跨楼层的地图识别,并且能够实现360°旋转,在行驶过程中自动避让人和障碍物AGV机器人也就说的DZ-80激光导航AGV小车可以自己乘坐电梯,实现跨楼层的自动化搬运物料、货物等。

 

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个性化、系统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并且根据各个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开发出多款200kg~3000kg不同负载和背负式、牵引式、潜伏式不同搬运形式的AGV小车。AGV搬运机器人已经在电子制造、汽车、五金、制药等不同领域的到应用,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为用户提供真正意义上智能机器人产品及使用体验是一直的目标

本文地址:/agvyy/2017-06-09/6565.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