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可以在室外使用

2022-11-18 11:57:12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AGV小车可以在室外使用,但室外运行跟天气、地面环境有关。

1. 天气要求

如果AGV仅在天气晴朗天运行,可以使用标准机(说明:标准机雨水天不能使用)

如果AGV还需要在雨水天运行,车辆涉水后容易造成AGV熄火、发动机故障、电子系统故障,使AGV无法正常运行,则需对AGV进行涉水保护处理(如电气控制防护、过流短路保护、机械结构表面防水防锈处理、电机防水保护、导航传感器防水)。

如果AGV还需要在风雪天运行,则不建议使用,因为雪天易打滑,AGV的胎面与地面没有一定的抓地力,摩擦系数不够。(要求:地面与胎面摩擦系数需大于0.8)

2. 地面环境要求

磁导航AGV

必须保证地面平整,无斜坡,无凹凸不平。如果地面不平则需要对地面进行平整度处理;如果地面有铁皮,则需要去除铁皮,以免磁导航无法识别磁条(会消磁)。

激光导航AGV

必须保证地势平整,无斜坡,无凹凸不平。如果地面不平则需要对地面进行平整度处理;如果地面环境无固定参照物,则每隔50m需增设 一个参照物。

本文地址:http://www.agvbaike.com/agvyy/2022-11-18/6811.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