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选购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7-06-09 10:11:12 来源:网络 编辑:www.agvbaike.com
浏览 评论

 AGV小车能够替代传统的人工搬运或者叉车搬运,给制造业带来高效的工作效率,改善工作的条件,提高自动化的水平,同时给企业节省了人工成本。那么企业在选购AGV小车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由AGV小车厂家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来给大家分享。

 48d7880e2ee64aa9a91853a5dfff9238_th.jpg

首先,在选购AGV小车时一定要注意它的安全性。 通常工厂的环境比较复杂因此不管是人工操作还是机器操作,安全都是至关重要的。根据多年的实战经AGV小车避障系统直接关系到AGV小车在运行过程的安全性。建议购买具有双控制系统的AGV因为【基于安卓的控制系统】和【主板控制系统】,在其中任何一个出现问题,另一个系统的安全系统仍在运行,可以最大限度保护人机货物的安全。

 

其次,外形设计是否人性化。四四方方有棱角的AGV小车相比前后弧形设计的AGV小车来说更人性化,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挂扯到突然冲过来的员工或其他障碍物(如果是四四方方有棱角的车体可能会挂扯到其他物品(如衣服)。

 

再次,一定要有警报的装置和急停的装置。当无人搬运AGV处于异常时,具备多种报警装置的AGV,就会发出报警,工作人员就可以立即赶赴现场解除异常状态。AGV遇到突发异常,需要急停的情况下,可通过按急停的装置实现紧急停止。而且系统的连锁保护功能可以AGV紧急停止后,在安全性得不到确认的情况下,就算AGV已经解除异常,也不会再次启动运行,以确保货物以及机器人本身的安全。

 

最后,购买AGV小车需要考虑它的故障率和可维修性。故障率低,维修简单,售后服务非常完善的话可以给我们省事不少呢。

本文地址:/agvzhishi/2017-06-09/6566.html
agv AGV知识 AGV资料 AGV资讯 AGV技术 AGV应用 AGV方案 仓储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AGV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精选文章
猜你喜欢